大学生分期购物网站快速发展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当大学生分期购物模式成为又一个互联网的风口,阿里、京东等电商*头也看中了校园这个市场的价值,并有所行动。不过,业内人士分析,和近年来兴起的打车、外卖等模式一样,大学生分期购物网站在快速发展之后,也面临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局面。

竞争对手越来越多

2014 年以来,在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之下,P2P 市场蓬勃发展,大学生消费金融市场有了新的发展模式,针对大学生分期付款的创业公司纷纷崛起,并一度成为互联网竞争的新领域。

然而,互联网能够迅速将一个细分领域,从竞争“蓝海”变成“红海”,大学生分期购物网站正在经历这样的过程。

去年,王松(化名)开始做一家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在合肥的代理,“主要是在一些校园里**我们的平台,另外也招聘一些学生从事校园代理,毕竟学生做同学生意比较好做,业绩好的也能拿到三四千一个月。”

不过,今年以来,王松能明显感觉到压力变大了,“现在对手越来越多,很多企业都在做大学生分期购物这块,就我知道的,一些学生有时候给好几个平台做代理。”

标签: 分期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