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光伏1号即将投产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27日上午,彩虹(合肥)光伏公司1号窑炉顺利点*,这标志着彩虹合肥光伏一工厂续改建项目即将投产,投产后可年产太阳能光伏玻璃2300万平方米。

彩虹(合肥)光伏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合肥光伏一工厂续改建项目于2014年10月14日正式启动,总投资6.2亿元。经过5个月的紧张设计、制造、施工,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窑炉已经**具备点*条件.

据悉,彩虹(合肥)光伏公司是中国电子彩虹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彩虹电子的全资子公司,其一工厂续改改建项目是中国电子重组彩虹集团后投资*大的续改建项目,也是彩虹光伏产业扩大规模,提**率的**推进项目。

本次点*的一号窑炉,设计日引出量750吨,是目前中国*大的全氧燃烧光伏玻璃窑炉,投产后可年产太阳能光伏玻璃2300万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