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私房钱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该不该存点私房*?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为何女人存私房*正常,而男人却不对呢?

人们常说,对女人莫问年龄,对男人莫问收入。男人攒私房*,从大的方面来讲,是一个社会问题,对男女平等有一定的缓冲作用;从小的方面而言,是夫妻间未能达到**信任的表现,对夫妻情感的变化起着一定的调节作用。为此女人们,请宽容些,不要过分扫荡。只要你的丈夫私房*用得正当,且无碍于家庭和谐,不妨网开一面。这也是还男人一个自尊的大问题!

“男人私房*”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男人有铁一样的腰板和胳膊,他**可以凭武力夺了家庭财政大权,但他们没有这样做,我想将来也不会这样做,因为我们的社会在**天进步,我们的男人也在**比**更文明。拥有一个攒私房*丈夫的女人是幸福的女人。当这个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有了私房*之时,也许就是男女社会地位平等真正到来之际。

对于婚姻中的人来说,*只有两种--家用*和私房*。而私房*因为一个"私"字的帽子,就沾上了小心翼翼、偷偷摸摸的鬼祟气息。私房*对婚姻关系来说,究竟是天使还是魔鬼?也许,私房*仅仅是夫妻双方对待金*的态度问题。私房*运用得当,能为夫妻关系锦上添花;如果私房*"私"字当头,幸福生活就会可遇而不可求,笼罩着雾般的阴影。

私房*的用途不能"见不得阳光",不能将私房*用于赌博等不当消费和开支。一般的私房*都是"取之于家,用之于家"。私房*常在节日、生日之际大显身手,为爱人或孩子购买礼物,给家人意外的惊喜,促进家庭和睦,这时也没谁去纠缠"*源"了。

标签: 男人的私房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