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研发服务外包创新平台在肥揭牌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从合肥市商务部门获悉:日前,中科大先研院**研发服务外包创新平台在合肥正式揭牌,预计年底前上线测试并投入试运行,明年6月底前全面投入运营。该平台的成立,是合肥市服务外包产业迅速发展的重要成果,更将有力促进合肥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腾飞,有力提升合肥市服务外包产业的**竞争力。

中科大先研院**研发服务外包创新平台,是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与合肥市**合作项目,由市商务局、高新区管委会、中科大先研院共同建立。今年8月底,市商务局、高新区管委会和中科大先研院三方签署了《关于共同建设**研发服务外包创新平台项目的合作协议》,之后成立了平台支撑实体—— “**研发服务外包交易促进中心”,并组建了平台运营管理公司。

据悉,该平台将以服务区域发展为导向,对接中科院等国内外**科研资源、中科大海内外校友、行业**及创新企业。该平台由主题性研发中心、支撑服务中心和交易撮合中心组成,围绕电商物流、节能环保、健康安全、未来教育、互联网金融等**应用领域,汇聚**研发资源及产业力量,打造集研发设计业务对接促进、主题性上下游产业整合落地、科技产业金融支撑、服贸政策便利服务及**法律援助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支撑服务创新平台。

预计,该平台正式运行5年内,力争实现服务外包总交易额20亿元。同时,该平台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合肥市研发设计能力强的优势,帮助合肥市企业*占国内外服务外包的**市场,快速获取全国乃至**的信息和资源,增强**竞争力,走**发展之路。

标签: 外包创新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