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养生鹅火锅荣获美食节“十大招牌菜”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舌尖上的合肥——滨湖•南丽湾杯新安*届美食节的**之作“滨湖南丽湾杯新安*届美食节颁奖典礼暨舌尖上的徽菜”高峰**在滨湖新区娃哈哈大酒店盛大举行, **由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孙跃廷先生主持,中国烹饪协会副会**炳义先生坐镇,安徽省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孙成应先生,安徽省餐饮协 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焦福成先生共同在“舌尖上的徽菜”**中为徽菜的创新发展指点迷津。

过餐饮专家的认真评审, 各吃货们的实地考察,并结合网络上的投票,在新安*届美食节上,丽清大别山鹅*锅之“鹅*锅”以汤鲜肉嫩,味道醇香,有滋补养身健体之功效荣获“**招牌 菜”奖项。在这特色餐厅如林的合肥,以“滋补鹅汤”养生特色创新菜品脱颖而出的丽清大别山鹅*锅,在发展了多年之后连开多家分店,一跃成为安徽乃至全国众 多餐饮名店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每份丽清大别山鹅*锅都随附一袋标准营养料包,其精心萃取的20余味大别山名贵中药材,均 是根据人体日常所需的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制的。传承了先辈老方的丽清大别山,萃取上等炭*,历经古法秘制,融合营养料包文*慢炖6小时以上终得其汤。汤汁 浓厚,汤色金黄,入口辛香,口感醇厚,且营养滋补,使得丽清大别山鹅*锅自成一格风味。

丽清大别山鹅*锅于2008年走出大别山,启元于合肥,品牌在创建之初就显示了旺盛的生命 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凭借着“滋补鹅汤,一鹅多吃”的独家产品阵容迅速在国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并在2009年被中国绿色品牌管理委员会赋予“中国绿色* 锅”“中华特色餐饮美食名店”等殊荣。而在随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丽清大别山鹅*锅便在合肥连开数家直营店,在全国各大城市开有近百家加盟分店,网点遍及 京、沪、江、浙、粤、鄂等全国一线城市。由此更显示出丽清大别山鹅*锅做全国连锁、走品牌经营之路的信心和魄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