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驿站  时间就是金钱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经营驿站 ,时间就是**。犹太商人的重要格言之一是“勿浪费时间”,他们坚持**的“时间就是**”的立场,把时间看作商品。因此浪费时间,便等于浪费他们的商品,也等于浪费了保险柜里的**。

他们常以一分钟多少*的概念来工作,假设一位犹太人经理月收入为二万四千美元,每天的收入的就是八百美元,一小时则是一百美元,一分钟为十七美元,当然在 他工作时间内不愿为会见一个无聊的人而耽搁一分钟。因此犹太人不欢迎那种没有预约的不速之客,并且在谈生意时犹太人常会将会晤时间进行压缩,比如,半小时 压缩为十分钟,十分钟压缩为五分钟或一分钟。因此迟到当然是不容许的。用犹太商人的话来说:商业谈判,就好比快车相互错车那一瞬间一样,假如你不牢记彼此 都处在争分夺秒的急道上的话,你永远做不了才干的犹太人的贸易伙伴。可见犹太商人掌握着*大的**源于他们对时间的珍惜。在有才干的犹太人办公桌上,是绝 对找不到“尚未决定”的公文。一旦接到有关生意的信件,就当机立断进行处理。

标签: 经营驿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