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仔饭是什么?加盟煲仔饭怎么样?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煲仔饭是什么?煲仔饭是特色的广东制造,以前在广州的街头小巷里,随处都有卖煲仔饭的小铺,香 味也会在小巷中飘香。如今酒楼食肆不但继承了这一传统,更想出了不少具创意的新配搭。

加盟煲仔饭好不好?煲仔饭做法既简单又便捷,虽然分量不大,但吃起来既能有肉料,米饭中还带了肉香,确实能令人食欲大增。所以人们都喜欢吃煲仔饭,喜欢它那种由煲仔带出的特有饭味。

加盟煲仔饭简单吗?大街上有许多卖煲仔饭的小店,一般是开在路边,一排灶头上摆满冒着热气的煲仔,一个师傅手持竹筷来回巡视,好象围棋中的车轮战。这样的排档一般都是专卖,另外还会送例汤。广州街上*多的“粥粉面”店,其次是甜品店,再有可能是煲仔饭小店了。虽然*沽一味,但品种也可以有几十种之多,好吃而且不贵。

标签: 煲仔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