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如何发现商机?如何创业成功?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在校大学生如何发现商机?如何创业成功?以下是两位在校大学**现商机,创业成功的秘诀!

位于合肥霍山路安徽农大北门外,有一家特殊的烧烤摊,这里的**和服务员是两位农大的大学生,为了创业梦想,在那烧烤摊上体验着生活的酸甜苦辣。

去年因修路,霍山路被封路,影响了大学生公寓的学生出行,大学生们都选择了在附近吃饭,他们从中看到了商机,选择了低成本的烧烤摊,他们从周谷堆进了一些菜品,自己先试了,发现这个还需要技术,然后他们特意去交学费学习了。经过城管部门的批准,他们的烧烤摊正式营业。

他们的烧烤摊因为食材新鲜,价格又不高,再加上味道不错,吸引了众多的食客。一开始的摊位已经不够了,又增加了不少座位。他们的烧烤摊生意虽然很好,但是利润不高,前期投入不少资金,但后期却没有什么利润,又非常的累,两人都曾想过要放弃,但*终坚持下来啦。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