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四大名点白切口感如何?味道是否正宗?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四大名点白切口感如何?味道是否正宗?

白切,又名“浇切”,它已有百余年历史,在清朝光绪帝时就已闻名于世。

白切形似块方,片薄均匀、质白透明,表层伴有芝麻,口感香、甜、脆俱佳。 安徽小吃白切,是安徽省合肥四大名点小吃之一,其他三种名点小吃分别是:麻饼、烘糕、寸金。

安徽小吃白切中“白”和“切”,都各有各的意思。安徽小吃白切的“白”即没添加任何调味材料, “切”即一种刀法运用。光听这名字就觉得有作为名点小吃的气势。安徽小吃白切具有片薄甜脆、质白透明的特点,口感酥脆,甜而不腻,清香味美,是糯米制品中*具特色的品种。

在安徽合肥,一直都在生产合肥四大名点的**老店“张顺兴号”,其生产的合肥四大名点之白切,保留了传统的方法,其味道更是地道正宗。

标签: 味道正宗白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