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阁何时能以如何的全新面貌接待合肥的市民?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包公祠里*特殊的清风阁它封园施工了,它何时能以如何的**面貌接待合肥的市民?

合肥清风阁历经16年风雨,3月底,相关部门正在清风阁景点设施进行封园施工,预计5月底结束,到时清风阁将以**的外貌呈现在广大市民的面前。

清风阁是1999年为纪念包拯诞辰1000周年,弘扬包公精神,宣传安徽悠久历史文化而建造的。风阁园区占地33亩,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包公文化旅游区”东侧,东邻包公墓园,西接包公祠,是一组集纪念、展示、游览、休闲为一体的大型仿宋综合性建筑群。

清风阁景区主要有功德广场、清风阁、陈列馆区三个部分。景区的主体建筑清风阁坐西朝东,与包公墓遥对呼应。阁高42米,明五暗四,共九层,登顶可俯视城市风光及整个包公文化旅游区的秀丽景色。

预计今年5月底广大市民就可以去观赏清风阁**靓丽的形象.

标签: 合肥清风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