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天下功夫煲仔比煲仔机更有优势,优势在哪些?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豪杰**功夫煲仔比煲仔机更有优势,优势在哪些?目前餐饮市场出现了许多所谓智能电煲仔机,为了让创业、就业者能清楚的认识,让我们的投资更有保险。

豪杰**功夫煲仔比煲仔机更有优势,优势在哪些?1. 您是加盟餐饮行业还是机械行业?功夫煲仔饭是餐饮行业的一朵奇葩,而电煲仔机(如煲煲掂、煲煲好、快乐煲、满口香等)则是机械行业的一款机器。所以自己的目的要明确,是加盟品牌还是购买机器设备。

2.从时间上,电煲仔机按照机械式完成,出餐时间至少12分钟;功夫煲仔则灵活的分两个程序来完成,客人没上就准备好很多流程,出餐速度在6分钟左右,大大降低顾客等待时间,既然是快餐就要以快制快。

3.从成本上,电煲仔机笨重购买额高,需要三项四线380V高压电作业,安全性得不到**,电煲仔机坏损造成后期持续性的耗材费用高,机动灵活性差;电煲仔机制作出的每份产品需要大量的铝箔纸,铝箔纸成本亦高,而且所需料包和酱包必须从公司购进;这样你有可能长期被控制,长期经营成本高,不方便。而功夫煲仔则是用传统经久耐用的液化气灶和砂锅来制作,*普通厨房设备即可,就地取材,因地制宜,***投入低,以后没有任何费用。技术上公司将煲仔饭所有的技术都传授给你,不需要以后再从公司进料包,材料配件等等,**轻松经营;更重要的是将几百家成功样板店的管理与营销模式复制给你,共同打造功夫煲仔品牌!

4. 功夫煲仔饭的菜品加工是在客人没上之前就已经加工好的,煲仔汁需要慢*多种材料熬制,鱼肉需要腌制才能更入味,各类菜肴该炒的炒,该炖的炖,该红烧的一定要红烧,做餐饮要想在市场上站稳脚,**经营**必须真材实料,精工细作。功夫煲仔能在短短二年多时间发展到300余家,遍布大中城市,合肥一个市近百家,如此*爆,家家**丰硕,让更多的创业者、就业者成功,归根到底是因为功夫煲仔口味好,成本低,易操作,再加上公司总部强有力的广告支持,技术支持,管理支持,专心致志做好我们的煲仔饭,让消费者满意,加盟商也无任何经营后顾之忧。

标签: 功夫煲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