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以让人越吃越瘦,越吃越健康呢?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的方法很多,但是*健康的方法就是运动和控制饮食,其实在饮食方面,适当的吃一些杂粮,那样既可以减肥有有益于身体健康,哪些食物可以让人越吃越瘦呢?

玉米为一年生禾本科植物,又名苞谷、棒子、六谷等。在所有主食中,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作用是*高的。

它可预防心脏病和癌症,在这项持续一年的研究中,**们对玉米、稻米、小麦等多种主食,进行了营养价值和**作用的各项指标对比。结果发现,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为稻米、小麦的5—10倍。

同时,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也让**们感到惊喜。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外,玉米中还含有异麦芽低聚糖、核黄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对预防心脏病、癌症等疾病有很大的好处。

据研究测定,每100克玉米含热量106千卡,纤维素2.9克,蛋白质4.0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22.8克,另含矿物质元素和维生素等。玉米中含有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玉米上述的成份与功能,对于减肥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时的花穗玉米须,有利尿作用,也对减肥有利。 玉米可煮汤代茶饮,也可粉碎后制作成玉米粉、玉米糕饼等。膨化后的玉米花体积很大,食后可消除肥胖人的饥饿感,但食后含热量很低,也是减肥的代用品之一。玉米的吃法多样,可煮汤,可粉碎成玉米粉,亦可膨化后吃,还能将玉米粒当零食,既抑嘴馋又饱腹减少正餐食量。

标签: 减肥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