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郁金香怎么样?何时广大市民能看到?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植物园引进“国泰”郁金香,它怎么样?何时广大市民能看到?

4.1号,由荷兰国泰郁金香协会、北京插花协会、合肥植物园联合主办的合肥植物园“国泰”郁金香主题花展暨慈善行动在合肥植物园启动。4月1日至 20日,从荷兰空运来的“国泰”郁金香切花(共120支,分3批展出),将在植物园艺梅馆陆续展出,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去一睹芳容。

2014年3月,“国泰”郁金香一诞生,便备受关注。今年年初,“国泰”周岁纪念活动专用郁金香在荷兰完成申报、切花、装箱和质检检疫工作,送抵北京,并举行了盛大的交接仪式。此次国泰郁金香花展暨慈善行动由全国10家植物园共同参与,除了*站的合肥植物园外,还有北京、武汉、重庆等地的植物园共同参与。

据介绍,4月1日至20日期间的3个周末,合肥植物园将分3批从荷兰共空运1万株郁金香到合肥。活动期间,作为郁金香慈善活动的*站,合肥植物园将向捐款市民赠送万支郁金香,所筹善款全部捐献给中国儿童慈善事业,用于对艾滋病母婴阻断和救*、关爱艾滋病患儿项目的支持。

此外,“国泰”郁金香主题花展期间,合肥植物园种植的50多个品种、20多万株的郁金香也陆续绽放,让市民尽享美丽郁金香带来的“盛宴”。国泰郁金香是鹦鹉型郁金香中一个*特品种,花型大而奇特优美,花瓣卷曲扭转向外伸展,状似飞鸟。“国泰”非常珍贵,因为它不是人工刻意培育出来的,而是自然变异加上人工选育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