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跑腿业务 大大的创业梦想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陈雄实现的2010年“嘉兴梦想”,代表着不少嘉兴新居民的状况。有着一颗勇敢的心,希望能**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困难总是超出他们的想象,但他们不气馁,一直在坚持着。因为有嘉兴,“嘉兴梦想”就有扎根的土壤。

2010年,在嘉兴,他又一次开始了创业历程,虽然艰难,但坚信希望就在前方。

2010年4月,经过工商注册,陈雄的跑腿服务部正式开门营业,这个来自四川广元的汉子,勇敢地把自己的大部分积蓄拿出来做公司的宣传。

他喜欢这座城市

来嘉兴前,陈雄在宁波打拼了4年。在宁波,他开过一个送水站,生意一度不错,却因种种原因被迫放弃。之后,陈雄进了一家公司打工。前年3月,这家公司来嘉兴拓展业务,陈雄来到嘉兴。

在陈雄的心里,创业的梦想一直没有消退,于是,陈雄离开了那家公司,出来单干。陈雄选择的**份工作是踩人力三轮车,因为这可以让他更快熟悉这座城市。在踩三轮车的过程中,他作了决定,今后就留在嘉兴,**四处漂泊。

促使陈雄留在嘉兴的原因,是因为他喜欢这座城市。“嘉兴这座城市有人情味,有历史文化积淀,嘉兴人很平和,对外来新居民不排斥,*安环境不错。”陈雄说,他一直在寻找再次创业的机会。

踩三轮车的过程中,陈雄很喜欢跟乘客聊天,不少乘客都抱怨没时间,有时买张车票、买份早餐都没时间。言者无意,听者有心,陈雄想起自己在宁波时,看到好几家跑腿公司慢慢发展壮大,他觉得自己可以在嘉兴拓展这方面的业务。

上网一查,陈雄发现嘉兴曾经有人办过跑腿公司,但没能坚持下来。陈雄觉得这是嘉兴的空白,他可以尝试。去年3月,陈雄去了宁波,应聘进了一家跑腿公司,取得“真经”。

开始创业之路

回到嘉兴后,为了自己的创业梦,陈雄准备好好干一番跑腿业务。陈雄办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又参照宁波跑腿公司设立了收费标准,添置了自行车、电动车等跑腿工具,正式开始了跑腿业务。

陈雄开设的跑腿业务很多,有代购、代送、代缴、代递、代接人、代排队等,他的手机24小时开机。陈雄咬牙把自己多年的积蓄拿了出来,进行跑腿业务的宣传**,他做了400件印有电话的工作服,免费送给三轮车车夫,还印了10多万份宣传单。很快,陈雄就花掉了5万多元。

陈雄说,从事跑腿业务,有一个坚持的过程,他遇到过“白板”(没有生意)之日,也有生意挺好的时候,**接到10多单业务。

然而,只靠跑腿业务,投入很难收回,生意差的时候连养活自己都困难。陈雄没有放弃踩三轮车的工作,他依然很爱与乘客搭话,下车前,一定会递上一张名片,介绍自己的跑腿业务。

陈雄现在已经有了一些老主顾,他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他希望这个业务能被更多的嘉兴人接受。陈雄对前景很乐观:“现在宅男宅女挺多,生活节奏又快,这给了我跑腿的机会。”

2010年,陈雄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2011年,他期待自己的事业能有新气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