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组团创业 合资购买音箱出租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四个大一新生在一起创业,合资两万元购买了两套音箱出租,没想到生意竟异常*爆。昨日,记者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见到了这几名创业的学生。

来自湖北仙桃的周华是该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大一学生,也是音箱出租生意的“大股东”。他告诉记者,进校参加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发现青协有很多活动都需要音箱,而学校的音箱数量有限,不可能每次都能拿出来用,“*初就想着买个音箱可以让协会的活动更精彩”。

而该校酒店管理专业的杨善羽则建议周华买音箱对外出租。杨善羽今年读大二,因为在学校时间长,所以对音箱出租的“市场行情”比较了解。杨善羽告诉记者,“有一次,当地某个机关要举办一场篮球赛,出价500元租音箱,可还是没有租到。”

在杨善羽的支持下,半个月前,周华和另外三名大一学生集资两万元,购置了一大一小两套音箱,开始做起了音箱出租生意,而杨善羽则主要负责对外的业务洽谈。

杨善羽介绍,去年末,很多班级都有活动,所以音箱的需求量比较大。按照价格,小音箱对校内的租价为100元/天,而大音箱则为300元/天。对校外的租赁价格则需要洽谈后确定。

“街道上的小门面开业、高校班级活动都会需要音箱”,周华对音箱出租生意的前途非常乐观。他表示,除了周边的街道,附近的高校也是很大的市场。

据他们说,节日这几天,音箱的出租生意很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