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市场上卖干果的大学生:为创业试手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几十块*一斤的开心果、大杏仁儿,可以随便品尝,这三学生不简单,有点儿经商头脑。”附近一位商贩评论道。

“瞧一瞧,尝一尝啦!上好的干果,厂价直销了!”1月23日,在河北石家庄市东大街和范西路交叉口,略显稚嫩的吆喝招来了众多的顾客。三名大学生——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韩利朝、北京人文大学的程鑫和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田丹丹,利用寒假在石家庄年货市场租了个摊位,卖起干果。

生意挺好的。因为货好,又坚持薄利多销,顾客很给力,每天有四五千元的营业收入。”娇小瘦弱的田丹丹自豪地说,“我们每天早晨7点多从批发市场进货,一直到晚上7点多才收摊,回到家都快10点了。累是累了点儿,但挺充实的!”

旁边一直忙着吆喝的韩利朝,停下来告诉记者:“我们仨是中学同学。在大学,我和程鑫学的是市场营销,丹丹学的法律。大家早就商量着要自己创业,干点儿什么。这次就是想先试试手,趟趟水,积累点儿经验。现在国家和省里**了那么多鼓励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我们计划好了,春节后申请贷款,试着开办一个小的干果加工厂。闯一闯呗,如果行,明年毕业后就正儿八经干下去!”

“几十块*一斤的开心果、大杏仁儿,可以随便品尝,这三学生不简单,有点儿经商头脑。”附近一位商贩评论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