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厨传奇,中国十大品牌火锅之一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御厨**,中国**品牌*锅之一。说起在中国**品牌*锅中,也许御厨**数不上**,但是如果论起*锅和烤肉相结合,御厨**却是*家独创。为了满足食客们对美食的多种追求,御厨**推出了涮烤一体自助*锅,美味又健康,多重选择。

御厨***锅加烧烤力求打造中国时尚韩式料理*锅品牌,以“创新、时尚、地道、美味”为菜品理念,秉承韩国传统的*锅料理的同时,以健康自然为元素,精挑细选出优质的食材和配料,足以看出御厨**的用心之处。

御厨***锅可以说是最容易让人满意的一种*锅料理,无论你是喜欢何种口味,挑一款自己喜欢的锅底,然后在滚热的汤水中,混合出让自己满意的味道就好,所谓一锅鲜吃遍天。御厨**锅底的独到手法和优质食材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御厨**的*锅汤底是一大特色。御厨**按照标准化的流程操作,料包精选优质香料、草药,从各种高汤中提纯配制而成,制作好的汤品奇香扑鼻、色泽鲜艳诱人,引人垂涎不已。将食物放入这样的高汤中,入口后的蔬菜鲜脆、肉质鲜嫩,所中感觉在口腔中激荡,让食客欲罢不能。

标签: 御厨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