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园林部门精心呵护每棵树木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发现位于市洞山中路文化广场及四局六公司附近7棵法梧长势较弱,有部分枝梢枯死现象,园林部门对这几棵法梧及时采取了救*和复壮措施。

淮南市园林部门高度重视洞山中路法梧生长情况,及时实施冬季涂白防寒等措施。市园林局多次邀请安徽农业大学两位*****为法梧“会诊”。通过现场勘察、调查分析和园林专业人员座谈,得出初步诊断结论:洞山中路的法梧,因道路改造根部受到了损伤,以至它们在吸收水分和养料方面存在一定障碍,两侧全是硬化地面,透气性差,加之土壤环境差,从而导致其长势衰弱。尤其是这几株法梧情况较明显,需要采取复壮相应措施。

市园林管理局结合**给出的建议和法梧实际情况,对洞山中路树势衰弱的这几棵法梧树采取了复壮措施:考虑到洞山中路行道树整体景观效果,对法梧树枯枝和衰退严重树枝进行适当修剪,减少树木养分供给负担,促进养分供给平衡。还将结合春季施肥工作,加强对这几棵树的呵护,使法梧长势逐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