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俩为开店吵架 用仙人掌砸伤民警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妯娌合伙开店,“分家”闹出矛盾。混乱中,哥哥推倒弟媳,气不过的弟弟操起了一盆仙人掌摔向哥哥,不想失手将劝架民警的脑袋砸开了花,满脸鲜血不算,还上医院缝了九针。3月9日,**故意伤害罪的弟弟被南通海门警方给予行政拘留9天的处罚。

3月3日下午5时许,海门万年派出所接到**称:悦来镇忠义村一对亲兄弟两家人发生纠纷,吵得不可开交,民警顾新华立即带人赶往现场。原来这兄弟两家之前感情不错,两个人的妻子还曾合伙开店,但生意不好关门后,因财物分配没能达成一致,双方发生纠纷。妯娌间又因一些陈年旧事发生口角,随后打了起来。

顾新华说,哥哥把弟媳推倒,弟弟拿起一盆带刺的仙人掌就朝哥哥摔了过去。为避免伤及群众,顾新华冲上前,不想被砸中脑袋。两家人一下子都没了声音,弟弟也知道闯了祸,两家人再不吵了。经医生诊断,顾新华伤口都能看到头骨了,被缝了9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