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被确定为国家就业质量监测试点城市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在80个全国信息惠民工程**点城市和65个全国劳动力调查制度覆盖的城市中,选择15个有代表性的城市,开展就业质量监测试点工作。芜湖市被确定为国家就业质量监测试点城市。

本次监测试点选择六大类12项指标组成就业质量监测指标体系。**类是就业环境指标,反映拉动就业的宏观经济发展环境;第二类是就业状况指标,反映实际的就业或失业情况;第三类是劳动报酬指标,通过劳动者报酬的增长及差距的变动反映就业质量的变化;第四类是就业能力指标,反映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等劳动者就业能力的改善情况;第五类是社会**指标,反映对劳动者权益及**措施的落实程度和有效性;第六类是劳动关系指标,反映改善劳资关系的情况。试点城市对纳入就业质量监测的各项指标以季度为周期开展为期1年定期监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