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如何增强外贸稳中求进的动力?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我省将如何增强外贸稳中求进的动力?4月17日,副省长花建慧主持召开全省外贸工作调度会,通报一季度外贸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外贸发展**任务。

指出,今年以来,受外需不振、经济下行等多重因素的综合影响,全省外贸下行压力加大,形势不容乐观,但挑战中蕴含机遇,特别是改革红利的释放、“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正转化为我省外贸发展的强大动力。

强调,做好当前外贸工作,要全面认识和把握新常态,善于在挑战中捕捉新机遇,主动出击,有效施策,力保外贸稳中求进。要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两手抓,着力加强工作调度,强化政策支持,深入挖掘外贸新的增长点,进一步加强外贸主体培育,加快开放平台建设,着力优化服务环境,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不断增强外贸稳中求进的发展动力。

标签: 外贸,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