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县获评“全国法治创建先进”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省依法*省办获悉,全国普法办通报表彰第三批“全国法*县(市、区)创建活动****”。我省此次有合肥市包河区、淮北市杜集区、涡阳县、宿州市埇桥区、怀远县、阜阳市颍东区、凤台县、天长市、霍山县、含山县、南陵县、郎溪县、铜陵县、青阳县、怀宁县、黄山市屯溪区共16个县(市、区)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省各地以法*创建为**,按照法*安徽建设纲要和“六五”普法规划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法*创建活动,努力实现法*安徽建设新突破,大大提升了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理工作成效。各地积极探索法*创建的创新模式,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全省法*创建工作深入发展。在抓好学法用法、提升各级**干部法*意识和依法决策、依法办事水平及能力的同时,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的“法律六进活动”,充分发挥各类法*文化载体和普法阵地作用,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了法*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夯实了法*城市、法*县(市、区)建设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