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将全面推行“三证合一”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九狮苑宾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业伟日前从省工商局副局长吴良斯和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郑训练手中领取“三证合一,一照三号”的工商营业执照,这是省属企业中*个吃螃蟹的。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了解到,我省今年上半年将全面开展“三证合一,一照三号”改革,企业办事将可少跑腿。

据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底,我省在滁州天长市开展了“三证合一,一照三号”改革试点,企业享受到不少便利。过去企业登记,分别需要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要跑工商、质监、税务(国、地税)四家部门,即使在所有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下,*少也需要跑七八趟。改革后,企业只要到工商窗口***提交材料,就可以办结企业设立所有手续。

审批也将更**。改革后,通过信息化支撑,政务服务中心、工商、质监、税务部门实现了信息共享、并联审批。企业设立从法定的19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工作日内,审批效率将大幅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