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手架被风吹歪 工人从15楼坠亡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一在建项目,一位工人在15楼楼顶脚手架施工时,因大风吹歪脚手架从15楼坠亡。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合肥市殡仪馆了解到,工人系当场死亡。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处理。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抵达现场时看到,事发楼房位于临泉路边上,目前建好的15层楼外,均覆盖着绿色的纱网。在楼顶的西侧及南侧,还有尚未搭建好的脚手架,几位工人正在对脚手架进行拆除。现场人员对于工人坠楼一事讳莫如深。昨**午5点左右,一位从工地出来的工人告诉记者,2点半左右的时候突然刮大风,楼体顶层及外侧的一些脚手架被吹歪、有的还掉落。坠落的小伙本来在15楼,就是因为脚手架被吹歪才坠楼。

记者从殡仪馆了解到,死亡的工人今年20多岁,肥西人,本来是送往新安江路上的静安医院,但在现场确认死亡后,直接被送到了合肥市殡仪馆。

目前,施工单位正在与死者家属沟通、处理此事。相关部门也正在调查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