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今年以来,我省强化改革创新,加大政策落实,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和内生动力,经济运行总体处于合理区间。信息电网油气等重大网络工程、健康养老服务、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粮食水利、交通、油气及矿产资源**工程7大类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截至3月上旬,已开工项目97个,完成投资174亿元。

我省扩大有效投入稳定增长,根据下达的2015年全省**项目投资计划,共安排省**项目4298个,计划投资8991.9亿元。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省在建铁路15条(含城市轨道交通2条)、高速公路20条。新型显示和机器人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完成国家中期评估并有望继续获得支持,合肥智能语音产业园、芜湖航空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推动我省新兴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同时,我省加快推进两批87个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试点项目建设,已有4个项目开工,4个项目确定社会投资主体。今年前两个月全省民间投资增长22.4%,高于全部投资7.4个百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