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活动举办时间地点?全民阅读活动内容是什么?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全民阅读活动举办时间地点?今年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4月19日从合肥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合肥市将于2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湖名城、悦读合肥”全民阅读活动,活动时间跨度从23日启动到12月底结束。

全民阅读活动内容是什么?全民阅读活动包括哪些精彩的活动让市民参与呢?了解到,本次全民阅读活动是合肥市第二次开展,囊括了各种主题活动20项。其中,保留了去年的全民阅读**书目**、合肥文化大讲堂、夕阳红公益培训、残疾人读书会等7项内容。同时,新增了“暑假读一本好书”读书征文活动、“悦生活,从读书馆出发”跳蚤市场活动、“三孝口悦读会”、中秋千人环湖诵读、绘本故事表演比赛等9项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悦生活,从图书馆出发”跳蚤市场活动将在杏花公园内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图书交换的空间和平台,帮助读者进一步拓宽书源,让社会闲置的图书重新发挥价值。参加的市民可在五月的*后一周携带图书,在跳蚤市场自愿与他人进行交换。

标签: 全民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