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想在合肥买房应该怎么买?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基本上来说,手续并不是很多,*先看看条件问题 ,但是这个一般也都可以解决,总体来说一个是资质问题,一个是贷款的问题。

**套是全额购买什么条件都可以,要是*付+贷款就需要在合肥满1年以上的社保或者纳税证明,要是条件可以满足的话。

我建议现在就出手买吧,现在房价还在控制,但是想降下来是不可能的,新房今年不卖明年再涨价,二手房就更不用说了,随着城市的扩展,新房都盖到边缘的郊区的,二手房还是会升值的。

外地人合肥买房条件外地户口在合肥买房情况有限购区和非限购区、新房和二手房等多种情况,其中限购区和非限购区针对外地户口买房政策不同。

合肥买房限购区域为:庐阳、蜀山、包河、瑶海;合肥买房非限购区域为:高新,经开,新站,滨湖。

1、如果在合肥市区没房,就是*套。但如果你有一次贷款记录,未结清,*付5成;两次贷款记录,一次未结清,按规定不能贷款,但部分银行可以6成。

2、如果你孩子打算到合肥上小学,可以购买学区房;如果只打算上初中或者不打算在合肥接受义务教育,以纯投资的目的去看房。

3、如果现在你买不了,现在跟你讲哪些盘能买没用,因为大部分半年后就清盘了,或者购买门槛会进一步提高,你不一定买到。

标签: 合肥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