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  周华健将先后来合肥开个唱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乐坛新天后”邓紫棋、“国民歌王”周华健,两位**的演唱会将来合肥了!初夏的合肥逐渐升温,5月30日《G.E.M.邓紫棋X.X.X. LIVE》演唱会、7月11日的周华健《今天唱什么》演唱会,两场重量级演唱会将为省城歌迷带来夏日“沸点”。

人气“乐坛新天后”G.E.M.邓紫棋,在歌迷们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决定将于5月30日在合肥举办“《G.E.M.邓紫棋X.X.X. LIVE演唱会-合肥站》”演唱会,这是邓紫棋**次来安徽开唱。届时,《泡沫》、《你把我灌醉》、《存在》等爆红的歌曲都将会在现场演绎。邓紫棋说:“X.X.X.”代表无限种可能,其中奥妙只有歌迷身临演唱会其中才会一一知晓。

据悉,本次合肥演唱会上将出现由灯光营造出来的不同场景的舞台,将演唱会划分成多个主题环节,配合邓紫棋充满感染力的歌声打造气氛十足的演唱会现场。有维多利亚风超现实科技世界的Steam Punk蒸汽朋克主题场景,也有能“Get Everybody Moving”的70年代派对舞台;把歌迷唱醉的情歌环节必不可少,而以摇滚为主题的部分邓紫棋将尽情表演架子鼓和电吉他这两项“新技能”。根据各环节主题,邓紫棋也准备了多套造型。

在*轮的《G.E.M.邓紫棋X.X.X.LIVE》巡演过程中,邓紫棋就已经彰显出超***和惊人的票房号召力,场场**,一票难求。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合肥演唱会将于4月16日中午12时18分准时开*。

周华健安排歌迷点歌 “国民歌王”票价亲民

继2010年周华健《花的拼图》合肥演唱会之后,阔别安徽歌迷足足五年的“国民歌王”周华健终于决定回归!7月11日晚,周华健将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今天唱什么》个人演唱会,这将是他*次在皖挑战四万人的户外大型体育场。

为了在现场呈现**的视听效果,周华健的演出团队从卢森堡引进*新科技、造价三千万的计算机声光控制系统,周华健将由升降台升至半空,在雷射光营造的灯海气氛中献唱情歌,此外由水晶灯完成的冰柱融化声光秀,以及活动灯架形成的天梯都将让现场观众惊艳不已。多年前某次演出时周华健就开了先例,让观众现场点歌,这一环节如今已经成为华健演唱会的特殊“传统”。据透露,本次周华健《今天唱什么》合肥演唱会也会延续这个点歌环节,并且还会为点歌单元特别安排更多惊喜。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合肥演唱会票价也定的非常“亲民”,共分6个票段:180、280、380、480、680和880,平均票价只有三四百元,低价票占了全场总数的四分之三,这在安徽重量级演艺市场上也是****的亲民价格,目前所有票段也都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