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库尔勒梨花节]2015库尔勒梨花节时间、地址、门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库尔勒梨花节时间:4月12日开幕,持续到4月底

2015库尔勒梨花节地点:新疆以林丰硕果业梨园内(地址:库尔勒市西尼尔镇红旗社区80号)

2015库尔勒梨花节门票:免费

2015库尔勒梨花节详情:

近日,以“醉美梨花,香梨名城”为主题的新疆库尔勒梨花文化节在新疆以林丰硕果业梨园内开幕了,这是库尔勒地区*次举办梨花节,由巴州旅游局等主办,库尔勒市民和外地游客都可以来此游园赏梨花,品梨花美食,体验香梨文化。

库尔勒梨花节*次举办,不过库尔勒的香梨却早已闻名中外,库尔勒盛产香梨,素有“梨城”之称,4月春暖花开,梨园芳菲,千树万树梨花装扮着梨城库尔勒,好一处“百里花胜雪”奇景啊!

本次梨花文化节邀请国家特级演员、***特型演员徐廷阳到场同市民们共同赏花,还有有知名书画家和青年歌唱家进行现场作画和文艺表演。

除了赏梨花,看表演,还可以参加梨花节100棵香梨树认养活动,认养一颗专属自己的梨树,梨树结果时候,亲自体验摘梨的乐趣,而且在认养期间不必操心,等到收获季节直接去摘果就可以了。除了认养梨树,还可参与**菜园认养体验,这样自己可以有专属的**菜园,可以采摘野菜,品尝新鲜无公害的蔬菜了!

标签: 库尔勒梨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