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销美国的芙蓉蛋卷?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满大街都是芙蓉蛋卷。若问哪家味道*好,很多人*先想到的就是女人街的陈三光芙蓉蛋卷。1996年在女人街街头开了**家店,因为味道好,这么多年来积累了不少熟客。去的时候正好碰到一位顾客,开车绕了一大圈就为了吃这一个芙蓉蛋卷。**说,他们家的芙蓉蛋卷*远卖到了美国,有位熟客从小就爱吃他家的蛋卷,后来去美国留学依旧忘不了这味道,每次家里有人去美国都让家人帮带一个。

我问**,你家芙蓉蛋卷这么**有什么秘诀吗?**说他家的蛋卷材料全是自家制作的,配方也是**下来的。味道自然和市面上能吃到的一般蛋卷不一样。他家的特色素海螺也是精心制作的,色香味浓,弹性十足。在蛋卷里加上这素海螺,味道当然不一样了。

面皮摊开,放上卤鸡蛋切碎,加上豆皮豆芽素海螺,淋上调料,喜欢吃香肠的吃货还可以加根香肠,两边面皮一卷,蘸上料汁,一份美味的芙蓉蛋卷就做成了。可以边走边吃,也可以打包带走,喜欢吃辣的可以多放些辣椒,**过瘾。**很细心,打包带走的会根据不同的需求做好标记,不用担心买得太多会混淆。

标签: 芙蓉蛋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