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烤羊腿你吃过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内蒙古乌拉特大草原的黑皮碳烤羊腿,霸气十足有木有!它的具体地址三孝口男人街中段,**吃货开的一家烤羊腿店,店内烤羊腿是特色,还有烧烤、炒菜可供选择。菜品整体价位都不算高,三五小聚,朋友聚餐,宵夜排档都比较适合。

黑皮碳烤羊腿的**是合肥本地某**美食版超级版主,对吃一直很有讲究,他家的烤羊腿,味道自然也不错。羊腿个头偏大,4斤5斤甚至6斤多的都有,所以,人多也不用担心品尝不到美味。

羊腿选用内蒙羊腿,吃起来不会觉得太膻,肉质相对本市的羊腿也更好一些。羊腿都是提前腌制过的,不用调料也很美味。碳烤羊腿本身就很香,也可以加些调料提味。自己动手片下,蘸些调料口感更劲道味道更足,喜爱羊肉的吃货不妨一尝。

除了烤羊腿,店内还有炒菜烧烤供应,品种算是比较齐全。菜品中**他家的小黄鱼、龙虾,味道都不错。吃烧烤来些肉串、鸡翅、各式素菜也是很好的选择,再来箱啤酒,可以说是三五小聚吃宵夜不错的选择。夏天也可以在外面就餐,人多可拼桌,吃烧烤有时候就是图个嗨的氛围。

标签: 烤羊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