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腿和德国啤酒更配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熊二炭烤羊腿是烤羊腿中综合性价比不错的一家店,地址在太湖路与金寨路交口向东500米,店内有烤羊腿、啤酒、烧烤、炒菜、凉菜可供选择。三五小聚,家庭聚餐都比较适合。

初听熊二,很多人脑中不免会想到一个有名的动画《熊出没》,**说,其实店名就是来自这部动画。招牌不用多说自然是他家的炭烤羊腿啦!52元/斤的价格在合肥同等烤羊腿店中价格算是实惠的,**说自开业以来他家一直都是这个价格,没有涨过价。他家的羊腿个头不是特别大的那种,个头比较均匀,两斤半三斤四斤的都有,来吃的客人不必担心太大而吃不掉,可以根据就餐的人数去点。羊腿选用的是内蒙羊腿,吃起来肉质很好又没那么膻。羊腿经过腌制再烤入味,撒上芝麻和孜然,一上桌,香味儿扑鼻!吃起来更是过瘾!

吃烤肉怎么能少得了啤酒,除了烤羊腿,这里的德国啤酒也是一大特色!基本上德国知名的啤酒这里都能喝到,桶装的、罐装的各式各样各种品牌的都有。**娘说*开始引进这些啤酒,多半是因为自己和朋友聚会喜欢喝酒。其实,烤羊腿和德国啤酒更配哦!

除了烤羊腿啤酒,店里还有烧烤炒菜凉菜供应,人多也不用担心。烧烤的种类比较齐全,搭配着来点也很好。太湖路店不是很大,店面设计的也不错,整整齐齐,大概七八张桌子的样子。夏天的时候,在门店外就餐更有氛围。

标签: 烤羊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