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海鲜饭你吃过吗?哪里有美味的西班牙海鲜饭?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Drip咖啡意大利黑白色简约装修风。店内有wifi。店内环境典雅,菜品上的速度较快,适合喜欢安静吃饭的人群。它的具体地址:长江中路98号银泰中心4楼。

忙碌了一周,在周末悠悠然的睡到自然醒是*幸福不过的了,然后约上三五好友来一顿不算早午餐的Brunch,这才是周末该有的态度。合肥人爱吃,但能提供Brunch的地方并不多。单纯的一杯咖啡一点面包并不能满足饿了一夜的胃。而“滴品”则是这样一个适合早午餐的地方。

**它家的西班牙海鲜饭,海鲜饭的制作工序及其复杂,基本需要三十至四十分钟的时间才算制作完成。出锅的海鲜饭黄橙橙金灿灿,食欲十足,每一粒米都散发着香气,饭中点缀着无数虾子、螃蟹、黑蚬、蛤、牡蛎、鱿鱼……热气腾腾,令人垂涎。草莓华夫也是必点的一个菜品,哈根达斯冰激凌口感细腻滑润,华夫饼松软可口。**尝试墨西哥牛肉砖饼。现煎的牛肉搭配洋葱、彩椒、口磨片与干酪后,双面煎烤,并搭配墨西哥莎莎酱和墨西哥辣椒,是适合早午餐搭配的*佳轻食。

滴品家的装修很简约,适合年轻时尚的人群。实木的桌椅以及简单的黑白色让人很安心。菜品方面除了意式简餐外,还增加了南洋风菜系以及台湾下午茶甜品。滴品家的咖啡豆大部分都来自中南美洲,挑选**比卡及罗布斯塔调和的咖啡豆,具有强烈的坚果香气,**给喜好浓郁甘苦味以及扎实口感的人。

标签: 西班牙海鲜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