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社保卡如何激活?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市于2015年3月1日开始分批发放并启用金融社保卡,金融社保卡激活分为社保账户激活和金融账户激活,须分别办理。对于金融社保卡的激活使用,该局对此专门作出说明。

其中,社保账户激活必须先修改金融社保卡初始PIN码后才能激活金融社保卡社保账户,金融社保卡初始PIN码为“123456”,参保人员在领取金融社保卡时,可在发卡银行网点进行修改,只有修改社保账户初始PIN码后,才可持金融社保卡办理医保结算相关业务。金融账户激活则按银行相关规定办理。

其他关于金融社保卡相关业务知识可登录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

标签: 金融社保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