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美巢湖景色在哪里?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8日,合肥环巢湖*美景区(景点)评选活动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此次评选是为了打造一批环巢湖旅游精品、亮点,提升环巢湖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文化品味。广大网友可登录合肥在线网站相关专题进行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巢湖景色。

环巢湖流域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风光绮丽,山水人文资源丰富,发展文化旅游潜力*大。此次环巢湖*美旅游景区(景点)评选将实现文化与旅游相结合,打造一批环巢湖特色旅游胜地,推进环巢湖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环巢湖各县(市)区将提供辖区内候选的景区景点,其范围涵盖环湖十二镇,以及环湖大道上有湖岸线的乡镇,景区景点也包括了风光、古镇、人文等不同类别。市民可以在活动正式开始后,访问合肥在线网站、“合肥发布”**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投票,也可在合肥各家报纸中剪下选票,选择心目中*美景点,按要求填写后寄往**合肥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并在信封上注明"*美旅游景区景点评选"字样。投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10号。

标签: 最美巢湖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