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餐饮等新业态值得关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等新业态值得关注。对于餐饮业的创新自救,业内有颇多关注,并提出了诸多进一步的应对之策。

日前,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冯恩援在出席一个**时也表示,餐饮市场不景气,企业应把注意力放在新业态开发上。他表示,为摆脱行业困境,中烹协引导行业转型,积极推动大众化餐饮的发展,今后大众化餐饮将成主流方向。

对于餐饮新业态,他提到了社区餐饮、医疗餐饮和老人餐饮。*先,社区餐饮和医疗餐饮可以避免过高的房租压力。其次,社区餐饮有利于培育广大的忠实客户群体, “城市不断扩大,社区不断增多,一旦进到社区,你的服务对象就可能追随你十年、二十年或者更长时间”。第三,老人餐饮针对老年人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服务,医疗餐饮即针对身体欠佳者的“调理餐”,这些餐饮业态目前受到的关注都还不够,但潜力却很可观。

此前,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发布的《思与行特刊:中国餐饮业未来》报告种也为餐饮行业未来转型升级方向提出建议,并提出帮助餐饮企业渡过寒冬的应对之策。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