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来六安茶园炒茶 是真的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来六安茶园炒茶,是真的吗?4月16至17日,“传承红色精神,促进老区发展——****走进大别山志愿服务活动”在六安市举行。

16日下午,****们来到六安茶谷裕安段,体验位于*山镇的六安瓜片茶文化主题公园、茶文化博物馆,六安市**副市长王安义、六安市**副***时军等**陪同参观,徽六茶业董事长曾胜春(简称“瓜哥”)热情接待。

****们来到徽六有机茶园,现场采摘六安瓜片鲜叶。随后,**们走进徽六*山茶厂,先后参观了六安瓜片清洁化加工流水线、国家非遗六安瓜片体验区、并现场拿起茶把向炒茶师傅拜师学艺,炒“**茶”。

在徽六瓜哥的介绍下,****们对六安瓜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徽六茶厂会议室内,**们品尝着自己炒的茶!

****,是国际顶尖赛场上的佼佼者。然而,在“光环”的背后,他们却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心酸……

泡茶又何尝不是如此,制茶是一种磨练,经过千揉百压、高温烘烤,方显其芬芳。徽六瓜片国家非遗技艺,从炒锅到拉火,茶叶“千锤百炼”。茶叶入水,三滚之后,几经沉浮,沉入杯底。

如今,****们走下曾经的世界舞台,走进大别山六安革命老区,这不仅是一种转变,更是一种体验。六安茶谷,虽地处大别山区,但有“鸿鹄之志”——立志打造成全国最大茶文化主题公园,此“一小一大”与****“一大一小”不谋而合。

****们走进徽六*山茶厂、亲自采茶、炒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绿色、健康的正能量。喝中国绿茶,对“兴奋剂”说不 !今天,让我们携手为****点赞,为中国绿茶点赞!

标签: 奥运冠军炒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