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格力“玫瑰”空调为爱任性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格力“玫瑰”空调为爱任性。目前市场上所**调多为白色,虽然简洁大方,但是颜色单调、不耐脏,难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格力电器隆重推出***款新婚专属家用空调——“玫瑰”,包括挂机、柜机两种机型。因空调大胆使用了鲜艳明亮的玫瑰红,冀望新人的生活幸福甜蜜,受到许多消费者特别是新婚夫妇的追捧,有爱就可以**单调,有爱就是可以任性!

“玫瑰”空调为爱任性

众所周知,由于技术原因,早期的冰箱、洗衣机内置的发动机体积较大,要**电器的实际容积足够使用,产品体积往往大而笨重,所以能使机器看起来扁平的白色成了*选,“白色家电”成为了空调、洗衣机等产品的通用名称。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单调的白色显然已经落后。格力,“玫瑰”空调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挂机机身侧面为花朵造型,构件边缘有镀铬边框,质感非凡;机身正面,一体化无缝玫瑰红色面板上饰有**手绘玫瑰图案,经由内覆膜工艺着色后更显立体形象。

“玫瑰”空调饱含了格力对新人、对婚姻、对家庭满满的祝福。红色在中国文化中代表着喜庆吉祥、红红**,同时也象征爱情的甜蜜美好,是装扮新房的*选。不只是新婚夫妇,“玫瑰”空调也是任何年龄段消费者向伴侣表达爱意的贴心礼物。

实际上,格力电器一直致力于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提高家电的艺术审美性,先后推出的诸如超薄炫酷的U系列挂机、化方为圆的i系列柜机、模块化造型的睡梦宝-Ⅱ等产品,为每一个充满的“爱”的家庭提供舒适多样的“任性”选择。

标签: 格力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