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对牛市还会出台什么政策呢?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对牛市还会**什么政策呢?周末出啦政策,大家一片忐忑,海外A50的暴跌,***又坐不住了,到了周日,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本人在周三就说中国**对牛市的态度是不会搞半夜鸡叫的,而这周末的***监管两融被看作是对本人言论的打脸,但在海外A50大跌以后,马上政策就对冲过来了,先是***的表态,现在又出降准的利好了,牛市继续。简单说一下国家对这牛市到底还在纠结什么?这些管理层有啥鬼呢?

对一个牛市,我们的改革要解决很多的问题,总是要**很多的政策,加强市场的管理和透明,这些政策总是有好有坏,有利多肯定也有利空的,因此利空政策的**,不意味着要**市场,而是要规范市场,因此推出的时间是考究的。

在市场大涨看好,在*额打新资金的回流,在中信、君安等大券商的**解禁时刻,再加强一下管理,本来认为是可以对冲的,海外的反应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海外资本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要争得一个影响中国的话语权,同时这样的暴跌下,让中国的*****政策更加的困难和胆小,给他们坐市的空间。

海外资本有这样的话语权还在于他们成交的时间,我们的管理层在收市的时候发布消息,自以为很好了,结果你发布了消息后,正好海外的A50在交易,你想不让它成为参照都难,对这样的变化,***就不会想一点办法,把时间调整一下?还是有人故意要给海外这个机会,因为有这个机会在,其必然成为国内隔日风险的对冲手段,必然有它存在的*大空间。这次的周日公布降准的信息,就是给外海的A50同样的教训,也是同样的持仓风险,但A50的冲高尾盘的一瞬,难道没有消息泄露了?

而中国的***背后的国家到底对这一轮牛市担心什么呢?这个问题我说过,当年就是中国恶性政治博弈的结果,本来应当央行放水的,但央行内的有些人有想法,与想要上位央行的***领导设绊子,而***的首脑也不吃素就是大量的放海外资金入场,大量审批QFII,我们要注意到的就是这些进入的时间和点位,现在这个点位已经翻倍了,如果继续疯牛,让海外入场资金赚取了暴利,而失去继续牛的预期的话,他们的集体离场是可怕的,因为当初进来的一美元,出去可就是好几美元了,我们的外汇还顶得住吗?而且不光是外资,很多中国人股市赚钱多了,也会换美元汇出境外的。

标签: 牛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