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分水岭区域发展规划之培育四个联动发展“对接区”的内容是什么?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江淮分水岭区域发展规划之培育四个联动发展“对接区”的内容是什么?《规划》提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强调“全面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岭区经济和社会加快发展”。在产业布局上,规划称,依托重要交通节点和综合运输通道,培育四个集聚人口和产业、实现合作和联动发展的对接区。

合六对接区(肥西、金安、裕安、寿县):依托合六快速通道、合六城际铁路以及合六高速,推进合肥高新区与六安东部新城产业分工协作,打造合六产业走廊。

合淮对接区(淮南山南新区、长丰县):依托山南新区的高***园区和东南工业园区产业优势,着力培育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光纤光缆、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打造合淮工业走廊。

大滁城对接区(南谯、全椒、来安):依托苏滁产业园、滁州经开区等,**发展电子信息、机械(汽车)、家电、纺织服装,积极培育绿色食品产业、生产性服务业以及其他新兴产业,成为合肥和南京两大经济圈联动发展的融合区。

凤定明对接区(定远、凤阳、明光):依托定远经开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区等,在**岭区生态安全前提下,打造千亿元级盐化工、硅基和凹土新材料基地,成为周边中心城市的产业配套基地、**农副产品生产和加工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