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餐饮抢占大众化市场 竞争激烈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占大众化市场,竞争激烈。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当大众消费成为餐饮行业的主流,**餐饮不得不转型进军大众餐饮市场,我国的餐饮行业将迎来行业洗牌。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快餐开始发挥自身优势,不但未受到行业竞争的影响,还引导餐饮消费渐趋理性化,迎来了快餐发展的春天。

在过去的一年里,**餐饮处境艰难,而且这种情况并未好转。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3年全国限额以上餐饮收入同比下降1.8%,比上年回落了14.7个百分点;2014年春节期间,**餐饮销售也明显下滑,部分地区一些**监测的**酒店销售额同比下降20%以上。

虽然有些**餐饮因为经营困难相继倒闭,但大部分**餐饮开始转变发展策略,瞄准大众消费市场。当**餐饮放下身段,试图在大众餐饮分一杯羹时,大众餐饮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因为除了价格优势,大众餐饮很难与**餐饮抗衡。**餐饮渠道下沉或转型,调整价格、产品等以满足大众商务宴请、婚宴、家宴的市场需求,进军自助餐、休闲餐饮等新兴市场。当然,**餐饮要想从**走向大众也并非易事,原有的大众化品牌餐饮也在加快扩张迅速,一场激烈竞争的餐饮业大战在所难免。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