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行业推进理性消费   未受影响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快餐行业推进理性消费 未受影响。业内人士指出,对于餐饮业来说,不论是**、中端还是低端,都要回归到为顾客提供**的服务和营养健康产品的本质上来。作为大众餐饮的典型代表,快餐占据了半壁江山,对大众餐饮的发展功不可没。近些年,中式快餐发展迅速,打破了洋快餐垄断市场的局面,出现了台北小栈、真功夫等全国知名品牌。

在**餐饮开始*滩大众消费市场的同时,中式快餐却因其特殊的定位和*特的运营体系躲过一劫。台北小栈负责人表示,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使得中式快餐逐渐融入日常生活,社区、上班族、学生等消费群体对中式快餐的需求较大,所以**餐饮和大众餐饮的竞争对中式快餐的影响并不明显。记者同时了解到,台北小栈中式快餐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新产品的引进上加快步伐,实现快速的菜品更新,相对于菜品一成不变的餐饮企业,快餐也更具有吸引力。本文由台北小栈为您分析,台北小栈,美味妙不可言!

标签: 快餐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