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  心在台北小栈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人在旅途,心在台北小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台北小栈的关注和厚爱,经过长达12年的努力,台北小栈已经成长为一家集餐饮研发、拓展以及管理的专业性餐饮连锁公司。人在旅途,心在小栈,台北小栈用心打造以“台湾煲仔”为特色的中式快餐品牌,主要经营品种有香辣牛肉煲仔饭、香菇滑鸡煲仔饭、美味鸡块煲仔饭、香菇青菜煲仔饭、咖喱香肠煲仔饭、麻辣鸡翅煲仔饭、**奶茶、草莓奶茶、鲜榨果汁、卡布奇诺咖啡、美式咖啡等等。

台北小栈,就如同其名字一样,是以“小”为理念的连锁餐厅。

1、 “小”产品。我们的产品是小的,一份煲仔饭、一杯饮品,仅此而已,但是“小”中有“大”,一份煲仔饭的利润有多大?成本2-4块,售价8-15块,平均一份的利润是10块,日卖200-300份,**2000-3000元,月*6-9万。再扣去房租、水电、人工等所有成本,按照50%的利润率计算的话,开一家台北小栈餐厅的一个月的纯利润是在3-5万之间。

2、“小”店面。我们坚持“大城市开小店、小城市开大店”的开店原则,始终坚持小而美的开店方针,我们的店面从来没有超过100平方以上的,店面控制在30-100个平方之间,其中以50-60个平方*理想。

3、“小”投资。开一个店的总体投资在5-12万不等,适合中小投资者。

据调查统计,目前全国店面(30-100平方)租金情况如下:县城(1500-3000块/月);县级市(2000-4000块/月);地级市(2200-4500块/月);省会城市(3000-8000块/月;沿海发达城市、直辖市(4000-12000块/月)。

4、“小”意思。操作简单,无需厨师无油烟,1-2人即可开店,无需任何餐饮经验,总部全程扶持,专业上门选址-免费装修设计-全程培训学习-开店上门指导。

台北小栈,美味妙不可言!


标签: 台北小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