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龙虾来合肥了?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胜利路与滁州路交口的合肥*家7758武汉龙虾菜馆4月20日开业,带来武汉*正宗的油焖大虾,蒸虾,**你传统龙虾的味觉体验!7758为做到给消费者带来*正宗的武汉龙虾口味,一直秉承对四大工艺的精致追求,**口味的正宗。

楚味龙虾的烧制选用高汤焖烧去腥提鲜。骨汤和虾的鲜味融合,把鲜虾的味道**融出来,使得“鲜”味既融合在“高汤”之内,又超越了“高汤”。正因为做到对细节的不断追求,才能做到吃后的满齿留香、回味悠长!

龙虾并不是单纯用油焖烧,而是会加入很多**调和龙虾的凉性。同时,**的香味也充分融合进龙虾的鲜味里,香味互绕,富有层次的味道,全都浓缩在那一锅油焖大虾里。

楚味龙虾都是精选**稻田虾,虾在水质清新、土壤肥沃的稻田生态饲养环境中成长,汲取水草及谷物的丰富营养,**了龙虾的品质。同时,*特的生态条件也造就了虾尾肥体壮、爪粗壳亮、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的特点。

据了解,7758武汉龙虾菜馆特从武汉请来**烹饪大厨,10年的醇熟厨艺,特制的龙虾秘制蘸料,是****口味的制胜法宝。

4月20-21日活动期间,7758武汉龙虾菜馆*推免费吃虾活动。只要关注官方微信账号,报名预约即有机会免费吃虾!

7758武汉龙虾菜馆官方微信:chichiwoba7758。另外,在4月22-30日期间,到店消费特色楚味龙虾一份,即可享受买一锅送一锅店内特惠,正宗楚味油焖大虾、蒜茸龙虾、蒸虾,欢迎您来品尝!

标签: 武汉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