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分水岭打造生态安全屏障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江淮分水岭打造生态安全屏障。缺水少绿的江淮分水岭,一直是造林绿化的“荒漠”。《规划》提出,以岭脊地区林带建设为**,积极推进都市森林精品旅游线路开发,着力提升乡村环境质量,控制工业污染和农业面源污染。

江淮分水岭岭脊将添绿色长城。根据《规划》,我省加快实施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实施岭脊地区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岭脊都市森林生态景观林带。加强岭脊生态保护,合理划定禁农、禁耕、禁牧区,建设岭脊一体化生态廊道。完成退耕还林工程,新增造林100万亩以上。

乡村生态体系建设被当成重要的一环来加以突出。《规划》强调,加强**地区水土保持和地质灾害防*。开展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理,推进坡耕地、坡式经济林地水土流失综合整*。加强水源地保护,加强农田生态林网建设。

标签: 江淮分水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