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张“狼来了” 代驾市场面临“血拼”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扩张“狼来了”,代驾市场面临“血拼”。滴滴快的进军代驾行业,将引发新一轮洗牌;本土代驾企业结盟应战,欲赔本*吆喝。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越来越多,更多的互联网企业瞄准了代驾市场。合并后的滴滴快的不断布局市民出行领域,一次与代驾市场有关的****,让代驾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其实,在滴滴快的“风雨欲来”之前,已有多家代驾企业“登陆”合肥,并分得一杯羹。以后的合肥代驾市场将往何处走?本土代驾企业又该如何守住这个潜力*大的市场呢?

代驾或成互联网新“战场”

像滴滴快的合并时业内人士所说的那样,滴滴快的的合并,将会给国内移动出行领域带来持续且深刻的影响。

4月7日,滴滴快的公布了一项人事任命——快的打车原副总裁付强将出任新集团代驾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即将上线的代驾业务。这也就意味着滴滴快的吹响了全面扩张的号角,正式进军代驾领域。

实际上,早在几年前,互联网代驾行业公认的**者e代驾,就已经进入了合肥市场。记者用手机下载了这款名为“e代驾”的手机软件。打开后发现,“e 代驾”像打车软件一样,可以自动定位手机的位置,并显示周边的代驾员。点击代驾员头像,会显示其代驾的次数、驾龄、好评率等资料。

下单后不久,有代驾师傅打来电话,记者说明了采访目的后,他告诉记者,这款代驾软件的收费标准,全国每座城市不太一样,合肥这边要便宜一些——白天 5公里19元起步,晚上10公里39元起步,深夜59元10公里起步,超过一定公里后,再加收费用,“北京、上海、广州这些一线城市跟合肥收费不太一样,一般10公里起步,价格要高一些。”

合肥业内人士表示,在一二线城市,代驾行业竞争激烈,反而是像合肥这样的城市,市场还没有**做大,潜力很大,“未来可能会成为互联网代驾挖掘市场的**城市。”

据了解,目前各家互联网代驾公司已经蓄势待发,行业大战或“一触即发”。

标签: 代驾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