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与清酒搭配怎么样?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红星路上时间比较久的一家寿司店豊寿司,店内的生意一直很稳定。寿司种类也比较多。店内还有面类、米饭等。比较适合情侣闺蜜约会、休闲小憩等。

来这里*推的是他家的牛蟹卷,15元一盘的价格算是很实惠,墨西哥的牛油果和蟹柳蟹子的搭配超级**。他家的寿司个头也正好,一口一个刚刚好,鲜香的味儿让人念念难忘。去的时候正好碰到一个客人点单,点了两份,店里吃一份还要再带走一份,可见食客对它的喜爱。

鳗鱼卷也是**产品之一了。喜欢鳗鱼的顾客基本上都会点。鳗鱼卷包裹的口感很丰富,还有天妇罗的香脆。店里的酒水也是比较丰富的,不开车的吃货还可以来壶梅(清)酒,闲暇时光小酌一番甚是惬意,单壶单瓶均可售卖。想象一下某**的下午时光,约上好友,来这里吃些寿司,来壶小酒,也是舒服自在。

店虽不大设备倒也齐全,双人座、四人座和高脚凳都有。所以不管是情侣闺蜜约会,还是休闲小憩都比较适合。店里也有外卖服务,周边区域满30元即可外送。到店消费也可以提前电话预定,免去排队等待的烦恼。

标签: 寿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