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美味的西餐厅推荐出哪些“洋”美味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美味的西餐厅**出哪些“洋”美味随着合肥向着时尚型大都市的方向不断迈进,人们的餐饮习惯似乎也伴随这样的潮流发生着改变。如今,吃西餐成了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合肥的西餐厅也是越开越多。

**“洋”美味一、菲力牛排

菲力(Filet),也是人们常说的牛柳,是由臀部及腰肌肉取下的一块软肉,为牛身中运动量*少的一块肌肉,所以特别柔嫩,又称为腰内肉。菲力牛排肉质鲜嫩,煎成3成熟、5成熟和7成熟皆宜。深受食客喜爱,特别是青睐瘦肉的朋友。

来自时光记文化沙龙主题餐厅的菲力牛排,不仅口感**。

**“洋”美味二、巧克力慕斯

这是一款以查理布朗先生头像为主的巧克力口味的慕斯蛋糕,采用进口原料,不添加任何色素,由专业的师傅纯手工制作而成的。

**“洋”美味三、意式香辣蛤蜊面

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款意式香辣蛤蜊面,“没有辣不怕,只有不怕辣!”这句话的所指就是香辣蛤蜊面,赶紧去挑战一下吧!

**“洋”美味四、意式香肠汇

特色的意大利香肠做馅儿,香酥可口,做成方便的手握披萨!随走随吃,尽享美味!

**“洋”美味五、**牛肉披萨

这款披萨吃起来非常过瘾,热气腾腾的饼身上洒满了大块的牛肉,加之店家特殊的调料和制作方法,让人大呼过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