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业企业招商视角开始有哪些转变?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门窗业企业招商视角开始有哪些转变?“过去,门窗企业在选择经销商的时候,*先看的是经销商的实力,资金还有经验。”铿固门窗蔡总认为,如今,门窗企业招商的视角在一定程度上发生了较大的转变,道相同、心相知、利相合,才是*佳招商准则。“我们现在选择经销商,除了要看经销商的实力之外,也会了解经销商是否认同企业的经营理念。”

对于为何了解经销商是否认同企业运营理念,铿固蔡总表示,企业欢迎有*特运营技巧的经销商加入,但有*自运营理念的经销商并不代表是不认同企业运营理念的经销商。若经销商不认同企业的运营理念,加盟之后,会不配合企业的管理,或为了达到目的,作出影响企业或其他经销商的行为,包括串货、走货等。因此,为了**企业与其他经销商利益,我们会在招商时,了解清楚经销商的意愿。

据了解,铿固门窗是一家****和生产**铝合金门窗的品牌企业,一直以**品质为目标,通过自主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方针,拥有一批**研发人才和引进德国先进设备,结合丰富的门窗产品制造经验迅速成为铝门窗行业典范,**门窗行业的新趋势。目前铿固的营销网络已覆盖了34个省自*区,成千上万家的铿固专卖店纷纷驻落在全国的各大中**门窗市场。铿固门窗所获得的成就离不开其一直坚持以“用心做服务,用文化做营销”的经营理念。企业与经销商携手合作,以完善的服务体系让企业与经销商相互理解,和谐共存,相互促进发展。

同时,铿固门窗以“务实、团结、进取、共赢、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得到众多经销商的认可。“很难能遇到其理念与自己相结合的企业,铿固门窗很认同我们这些经销商的想法,对我们也很照顾,这样的企业,想让我换品牌都难。”于一年前加入铿固门窗的经销商冯先生对记者介绍。

标签: 门窗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