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周边的美食有哪些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农业大学周边的美食有哪些眼下合肥不少高校周边形成了集聚式的美食圈,一般都是店铺不大、不豪华,但往往够热闹够好玩,其不仅有过口难忘的美味,更有许多美好的青葱回忆在此定格。下面一起来看看,安徽农业大学周边有哪些美食吧。

安徽农业大学周边美食1、陈记上品红枣坊

陈记上品红枣坊的枣糕味道相当不错,每次还没走到门口就先闻到枣糕的香味了。这种枣糕是采用金丝枣制作而成,热的时候外焦里嫩,当餐后甜点非常合适。这可是是安徽电视台美食来了**美食,深受农大学子喜爱。

安徽农业大学周边美食2、3Q脆皮鸡排

3Q鸡排被称作台湾鸡排界的教父,它的霸气已是名声在外。不得不提的是它家特制的爆浆鸡排,吃上一次**你很难忘记它的美味。

爆浆鸡排皮脆肉软,肉质鲜嫩多汁少油,鸡排的里面含有超多的芝士,一口趁热咬下去,哇,香气扑鼻,香浓的芝士喷涌在口腔里,配着芝士,一同咀嚼鲜嫩的鸡肉,那种美味可真的是,现在回想起来都要流口水了。另外,店内的3Q脆皮鸡翅,3Q脆皮花枝丸,都非常好吃哦!

安徽农业大学周边美食3、石尚佳韩式石锅拌饭

提起韩国小吃,我们的**反应就是韩国泡菜、紫菜包饭、铁板饭等常见美食。但石尚佳的韩式拌饭的品种非常多,各类韩式拌饭、韩式汤类、韩式泡菜、韩式面类、辣白菜等,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美食全部在列,各种类型小吃看得顾们眼花缭乱。*重要的是价格适中,适合学生来吃。

安徽农业大学周边美食4、豊寿司

这家店门面很小,虽然不起眼,但是味道真的很棒,做出来也非常漂亮,店里的几位**服务态度也非常亲切,经常光顾的顾客每次点单都会送其他小吃。而且重要的是同等的相比,价格也很实惠,很多农大的学生喜欢在这里买寿司。

安徽农业大学周边美食5、应记麻辣烫

不得不说,应记麻辣烫称得上是官亭路*好吃的麻辣烫了。店内虽然条件简陋,但 店家弄得干净亮堂。因为便宜实惠又好吃,每天都有一大批学生去捧场。麻辣烫味道很正宗,可以选择的烫菜也很多。 特别喜欢他家的水豆腐,一般的麻辣烫店都是没有的!当然**麻辣烫好吃与否关键所在自然是汤底了!这家汤底丝毫不逊色,汤味很浓,辣椒也货真价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